陌上南_Nanny

这里有希望可以温暖到你的小故事。

【辉原果汁】小情侣大概都这样腻腻歪歪的吧

前文在这→《终生实验》  

谁能想到这居然还有续集呢

然后明后天可能会有王敏辉见家长的短篇(薛定谔的更新

1k➕      带上音联盟玩       甜就完事了

ooc预警





上回我们说到周士原把王敏辉拐回了他北京的家。


“我靠!”

“妈妈!”

“我什么时候能在北京有套房!我不要继续待在上海的出租屋里了!”


以上全都是王敏辉在踏进周士原家里的一瞬间发出的感叹。


“周医生求包养。”王敏辉整个人贴在坐在沙发上的周士原身上,双手环住周士原的脖子,把头靠在周士原的胸口蹭啊蹭


周士原倒也是乐意陪着他过过戏精的瘾,抬手揉揉王敏辉的发旋儿,张口说了句好啊,男低音发出的胸口共鸣震的王敏辉耳朵发红,“不过你得好好表现。”

说完这句,周士原转身把王敏辉压在身下,一手和王敏辉的手十指相扣,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挲着他的手背,另一只手撑在沙发面上,“我们家可不养闲人。”然后故意压低了声音,俯身在王敏辉红的要滴血的耳尖上吐气


“你会洗菜吗?”


说罢,周士原从王敏辉身上下来,朝着厨房走去,一边憋笑一边故作淡定的说:“卧室里有睡衣,你换完了来厨房帮忙洗菜。”

王敏辉回过神,从沙发上坐起来,脸还红着,随手拿起一个抱枕就往周士原背后砸去


“周士原!你没了!”



吃完饭洗完澡,王敏辉窝在周士原怀里玩手机,手机上突然弹出一条信息


顾易:妹妹,来lol啊


王敏辉上线的时候丁凯伦刚好要去吃饭,直播间就剩了顾易和王敏辉两个人,丁哥放着网易云的BGM,让他俩先聊会天。王敏辉来之前他们刚赢了一把,一雪前耻了的顾老师心情大好,开始对王敏辉进行骚话攻击。


“妹妹,妈妈想你嘞。”

“敏辉妹妹,我给咱俩起个cp名吧。”

“熠熠生辉怎么样!”

“顾易你正常一点我求求了。”

“大家可以写我们的同人的,我们不介意dei。”

“快停止吧顾易,我吐了。”

……


俩人以这种对话方式交谈了十五分钟,直到丁凯伦吃完饭回来。


周士原也在客厅看了十五分钟。


丁哥说我们开始吧的时候,周士原关了直播放下手机,走到二楼书房,双手环胸倚在门框上,王敏辉丝毫没有察觉到门口的大活人。


新的一局lol开始了。


周士原放下手,走到王敏辉背后,双手环住王敏辉的脖子,把头搁在他的肩上,轻轻吻着王敏辉的耳垂。王敏辉赶紧把语音关上,偏过头跟周士原说我这把刚开始你先别闹。

周士原装作没听到,离开耳垂又吻上后颈,把头埋在王敏辉颈窝里


“敏辉,我困了。”


男低音的优势到底是什么?

是能随时随地蛊惑人的心智。


“陪我睡觉。”

周士原吻上王敏辉的唇,把人横抱起来进了卧室。



半夜王敏辉突然醒来,看到了在床边上瑟瑟发抖的周士原,再看看自己大字型的睡姿和全都在自己身上的被子,不禁悲从中来

“周士原好惨一男的。”

这么想着,把被子分了一半给床脚的周医生,正给人盖被子的时候,周士原突然抓住了王敏辉的手


“士原儿你还没睡啊。”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刚才我做梦梦见我在泰坦尼克号上,撞冰山了你知道吗,海水可凉可凉了。”

“亏亏你手好凉啊,好巧我手也挺凉的。”

“我手凉是冻的,你手凉是心虚吧。”

 

周士原把王敏辉捞到怀里,吻了吻他的额头

“快睡吧,明天上午我爸妈带着我弟弟妹妹来,咱得早点起,晚安。”

“晚安。”


“不对…婶——嘛???”




一个番外


某天的上音联盟直播间,409除了王敏辉都来了

徐泽辉:咋不叫敏辉来呢

顾易:说到这个我就来气,有次叫他来,二十分钟的游戏他掉了十八分钟

顾易:我再也不想和他打游戏嘞

龚子棋:我刚找王敏辉了,他说他家网不好,今天先不来嘞

顾易:他家的网线是用米线做的吧

吕炫乐:没关系!王敏辉不来,我们依然可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丁凯伦:吕炫乐你把变声器关上吧,我听着真的很难受的嘞




谢谢你能看到这!还是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谢谢!(滑跪)

评论(1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