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南_Nanny

这里有希望可以温暖到你的小故事。

【辉原果汁】千层套路

同性可婚背景,私设已经在一起一年

可能会ooc但他真的很甜

一句话杨毛和旭日董升提及,就不打tag了

2.4k➕短打,更多甜饼请走合集






@周士原_kuikui

有大事,速进@周士原_kuikui 的一直播(下载App->网页链接)

-?!我是第一吗

-哥我来了!

-我来嘞我来嘞!

-这一大早上的,好突然

-什么大事!

……


“哈喽大家早上好,我是周士原”

镜头前的周士原看着弹幕秒速飞过的手机屏,抬手往后顺了一把头发,跟大家问了声好,但这次他面前没有像往常一样摆一架钢琴。


-今天好帅!

-琴呢?今天不唱歌嘛

-哥今天不是一周年吗?敏辉呢?

-对啊对啊你把我们辉辉藏到哪里去了

-敏保协虽迟但到!

……


周士原看着弹幕里清一色的问他王敏辉的行踪,仿佛一屏的娘家人,七大姑八大姨的都来问他有没有好好对王敏辉,是不是惹他不开心了,他看着就一个头十个大,无奈的笑了笑


“敏辉去找旭旭啦,”把休闲西服外套的扣子扣上,“今天呢,我有大事要做,需要你们给我出谋划策。但是先说好,你们都得给我保密。”


“要不然……”周士原冲着他的姑姑姨姨婶婶大娘们扯出一个极具“杀伤力”的笑容,“我死了你们也别想好过。”


-??????

-拜拜我们去告状了

-所以你到底要干什么?

……


周士原看着屏幕里的满屏问号,用另一个手机打开了微信语音通话


“我啊,今天要……”

“喂?士原。”董攀的声音

“嘿亏亏!what are you doing how is it going”毛二的声音

“哈喽亏亏!”杨皓晨的声音

“我在我在,所以你们想好办法了没有?”




“敏辉,”郭虹旭站在店门口冲着街上到处撒摸找不到路的王敏辉招招手,“这儿!”


“我的天,郭虹旭你这个店也太好看了吧,”王敏辉进了店门,一边看着店里的装潢一边跟郭虹旭说话,“一个理发店居然要装修成这样,开业还居然不找我?怎么回事,我吐了!”


郭虹旭把王敏辉脱下来的外套挂在后面房间的衣架上,后面房间传来的声音有点空旷:“我这是高级的理发店好不好,还有……”声音渐渐清晰,郭虹旭拿着两杯奶茶出来,“我为什么不找你你没数吗?说什么‘我和士原儿在长沙呢巴拉巴拉巴拉’是你吧?是你吧?是你吧?啊???”郭虹旭把一杯草莓奶盖递给王敏辉,冲他做了个“呕死了”的表情。


王敏辉喝了一口奶茶,吸了满嘴咸咸的奶盖沫,接着就被郭虹旭抢走放在桌子上,拎着就到了洗头的地方,按着他的头开始用早就调好水温的淋浴头冲水。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一米八六的王敏辉被控制的明明白白。


“你哥我轻易不出山知道吗?今天我就让你看看什么叫技术,这哪是你买一个跟我在家用的同款卷发棒就搞得定的。”




这边的直播间里一片吵闹祥和,大家知道了周士原的目的之后都积极的在弹幕里出谋划策,而且没走漏一点风声,连敏保协都开始说出类似“请狠狠地让他哭泣”这种带着浓厚的409口音且会失去蒸煮的批话。


“弹幕里真的好多有用的建议哦,再看看你们,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一点用都没有。”周士原尽量仔细的一条条看弹幕,奈何刷的太快他有点眼花缭乱。只能手动向上翻,慢慢的看,当然在翻弹幕的时候也不忘损两句猎魔人那几个瞎支招的人。


“周士原你摸摸良心我出的主意不好吗?真的是。”毛二第一个被引爆,对着周士原在语音聊天里的头像疯狂输出,“对啊,虽然我觉得毛二这个人智商不行但是这次勉强还能听。”“啊!杨皓晨你没了!”


“行了你俩,打情骂俏请用好下面的红色按键,呕死了,本直播间绿色健康。”周士原看到了几个比较满意的弹幕,干脆也就不一个个翻了,把手机重新摆回原来的位置,把头发又往后顺了两下,“毛二你说的是认真的吗?就你的办法最恐怖好吗?!”


“亏亏,”一个煎饼终于开口,“虹旭刚给我发信息说他已经开始给敏辉做头发了,而且他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说到长沙,旭旭”王敏辉看着热搜词条,手指来回划拉,蔫蔫的说,“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的吧,周士原他居然到现在一条信息都没给我发。好咯,他死定了。”从微博退出来,点进绿色的小图标,可劲儿刷新也没看到置顶的对话框有一个小红点出来,干脆把手机锁屏,倒扣在手心里。


郭虹旭知道内情又不能说,憋的辛苦连手上给王敏辉修头发的剪刀都快拿不稳,只好开口说:“别伤心了敏辉,没事的”,声音顿了顿,“虽然我们周年的时候攀攀给我卡零点发了好长一封信还给我发了好几个唱歌的语音条但是我相信士原一定不会忘了你的。”


“我吐了,郭虹旭我们感情淡了是吗?”


事后我们采访了当事人王敏辉当时的心路历程,当事人表示要不是因为自己的头发在他手上他早就对这种绣娘行为重拳出击了,绝不仅仅只回他一句“我吐了”。




“叮咚”桂花香加入了语音通话

“士原,敏辉刚刚已经打车走了,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周士原回到屏幕前,“我已经准备就绪了,现在我要把各位阿姨婶婶们都藏起来。”周士原把直播用的手机藏在窗帘后面,只留一个小小的摄像头在外面露着。


“你们一会听到开门的声音就把自己的话筒关上哈。出了纰漏你们一起给我陪葬。”周士原把语音通话的手机倒扣在茶几上,自己换了在家穿的睡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敏辉你回来啦!”


“嗯。”王敏辉看看家里一点布置过的痕迹都没有,难过又失望,只嗯了一声就回了房间,心里暗自腹诽:“行啊你周士原,亏我还去找旭旭做了头发,你死了”


“敏辉?敏辉你在干啥?”


“这把我打野,顾易AD,泽辉辅助行吗”房间里的王敏辉打开电脑,手机连上YY,戴上耳机开始打游戏。



周士原连叫了好几声王敏辉都没回应,确定他听不到自己说话,踩着拖鞋轻轻走到直播用的手机前面,用气声说了句:


“我要去换衣服啦,祝我好运!”



“我靠王敏辉,你这操作太秀了呀”

“敏娟妹妹你家的网线终于不是米线做的了,这次是朝鲜面吗,妈妈 泪目了”



叩叩叩,周士原换上了深蓝色的西服,外面套上宽松的睡衣,把戒指放进裤兜里,玫瑰花立在墙角,敲着王敏辉的房门,“辉辉?我进来了哦!”


周士原轻轻拧开门把手,看着王敏辉打游戏,他全程没说几句话,操作居然挺溜的。周士原看到屏幕上出现了“胜利”的字样时,走过去把王敏辉的一只耳机摘下来,委屈的在他耳边开口,“敏辉,我刚才叫你好多遍你都没理我”


周士原低沉的声音震的王敏辉头皮发麻,他刚才赢了一把游戏也不那么生气了,他知道周士原这两天忙,通告要跑歌也要录。可他气的就是他连一句周年快乐都不说,完全忘了日子。


本来赢了游戏心情好点了的王敏辉,现在越想越觉得委屈,眼里居然还要生出点泪花来,抡起座椅上的靠枕就往周士原身上砸,带着点哭腔的说:“周士原,我还没委屈你到先委屈起来了,今天什么日子你忘了吗?”


周士原最看不得他的敏辉哭,以前俩人一起看电影的时候就是,王敏辉是个感性的人儿,看到动情处就开始抽抽搭搭的哭,周士原也没什么办法,手忙脚乱的给他找纸擦泪,每回都如此。



周士原俯下身把王敏辉眼角的一点点泪花吻去,又向下吻了吻他的颧骨和嘴角,把他的另一只耳机也拽走,“跟我出来,乖”



周士原把王敏辉拉到客厅,客厅的一面墙上铺满了他们的合照,一起去迪士尼的,一起去学烘焙的,一起去公园的,一起在夜里轧马路的……另一面墙则全是周士原镜头下的王敏辉,或喜或悲,帅气的沙雕的,有远镜头还有特写,还有好多好多王敏辉见都没见过的……他们全都整整齐齐一张一张的用木夹子夹在墙上。


周士原把睡衣外套脱下来扔到一边,露出里面深蓝色的西服,把墙角的玫瑰捧起来,拉起王敏辉的一只手,“你刚才不是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他把花给王敏辉,“不重要啦,因为往后每一年的今天,就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拿出戒指,单膝下跪


“王敏辉先生,你愿意和周士原先生一起共度余生吗?”


往后的每一天,有风声,有蝉鸣,有树,有花,有音乐,有音乐剧,有我,还有你

为什么不愿意呢?




一个小彩蛋


“我的天,周士原你买的这是什么蛋糕也太难切了吧!真是绝了。”

“我来帮你切。”





谢谢你能看到这!想要个红心蓝手和评论不过分⑧

评论(16)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