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南_Nanny

这里有希望可以温暖到你的小故事。

【辉原果汁】谁说我俩be了

同性可婚背景

1.1k➕特别短,没带脑子写,是沙雕小甜饼

更多甜饼请走合集

加粗字体为帖子内容,我真的想不出他俩有啥可虐的




当代已经恋爱了的男研究生开了网课到底会干什么?


上完正课要回课,上了选修要整笔记,上课要开视频的男高音八点半的课还得七点钟起来吃饭洗漱吊嗓做发型,在隔壁邻居无数次的敲门投诉下男朋友才远程操作给家里装了隔音棉,不过我在客厅上课你在门口给我贴一块就完事儿了为啥还要在卧室里贴?你们有钱人都喜欢这个样吗?怎么回事,我吐了。


王敏辉看着装修师傅从卧室走出来一脸喜气洋洋的冲他说了句祝幸福快乐然后拎着工具箱走出家门之后,打开绿色的小图标,点开置顶给周士原发了个语音表达自己的满脑袋问号。


都是二十多岁经常冲浪会唱爱河会摇花手会淡黄的长裙的小伙子,周士原面对爱人的疑惑选择了战术空格


有  备  无  患   ,  来  日  方  长


王敏辉看了之后在收藏的表情包里挑挑捡捡了一段时间,感觉都不足以表达他此时此刻想鲨了周士原的心情,就切回默认表情,点了顺位第一的礼貌笑脸,并配上文字“你  死  了”


不用客气,礼尚往来,都是会看郭老师的土味少年,谁比谁高贵。



当然,男研究生除了日常上课写作业以外,还会变身彩虹马视奸自己和男朋友的cp超话。


啧,这也太惨了。王敏辉作为十二级超fan,每日从不断签,可看着这些天也没什么新帖,排名也一路下滑到500+,由衷发出此种感叹。


这天王敏辉为了自己卡零点做秃头宝贝第一个签到而激动的不能自己甚至暗暗发出哇不愧是我的感叹的时候,一个豆瓣链接映入眼帘




《李涛,辉原是不是be了》


如题,个人看法,不妥删


说真的,我越来越觉得这俩是节目组准备的剧本和售后了。这么久都没互动过的微博,连文明号发彩虹马做生意都不去笑一笑,做生意直播的时候有姐妹让他唱雪落,他说什么这都夏天了这很明显就是到了剧本结尾开始提纯了啊……


而且,桂花直播的时候cue到了狼人杀,以桂花的行事肯定回去问一问但是做生意前两天刚直播了就证明……不是很忙,只是不想玩。


做生意在之前的选秀节目就有挺多cp的,现在也基本都没什么联系……


就,祝二位在三次平安喜乐吧




???这群孩子们脑洞都这么大的吗,你们的cp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还要我亲自下场吗


王敏辉把链接给周士原甩过去


“你看看都把孩子们饿成什么样了”


周士原打开链接大概溜了一眼,退出来又看到王敏辉发了一条


“所以你为什么不给我评论?难道你真的……”


王敏辉发完这条,又找了一个“我心裂开”的表情包发了过去


周士原深知这时的王敏辉在和他开玩笑,但是作为中国好男友他更知道,如果自己也回一句玩笑过去,下次的视频电话就会出现红色感叹号了


“怎么会,”周士原按下语音键,把手机收声的地方靠近唇边,“你真的觉得我们的微信对话能给她们看吗?”

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又直接扔过去了一句“敏辉,我好想你。”


王敏辉听完语音浑身跟过了电一样,冷静下来想了想,把这句黏黏糊糊的语音转成了文字




@王敏辉black

#辉原

你们的cp没be

[图片][图片][图片]


@周士原_kuikui 谁说我俩be了//@王敏辉black 你们的cp没be


一张一张点开

第一张,是他俩领了证那天的自拍

第二张,是王敏辉用拼图软件拼起来的,无数个周士原“想你”的语音转文字

第三张,是一段文字

「饼干要掰碎了吃,可乐要等到气消了再喝,夹心饼干要扭成两瓣再泡牛奶。你是我除了零食外,全部的甜甜蜜蜜。」



妈妈!我嗑到真的了!


等等……有什么不对劲……


妈妈!我家蒸煮端粉丝粮仓了!




谢谢宁能看到这,给个红心蓝手和评论⑧(谢谢!)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