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南_Nanny

这里有希望可以温暖到你的小故事。

【辉原果汁】当王敏辉见家长

前文1——《终生实验》 

前文2——《小情侣大概都这样腻腻歪歪的吧》 

更多甜饼请进合集)

1.8k➕ 很短但废话很多 ooc预警

今天又是小甜饼!





“敏辉。”


“起床啦敏辉。”


周士原做好早餐来叫王敏辉起床,附身给了王敏辉一个吻


“早安。”


王敏辉哼哼唧唧的不愿起床,把胳膊从被子里伸出来,搂住周士原的腰。一转身,俩人就都倒到床上。

“再睡一会,就一会。”


王敏辉的头发睡一觉就炸,何况晚上睡觉又不老实,差点把周士原踹到床下。但好像周士原看他总带着一层滤镜,总觉得这样的王敏辉也打紧的可爱。


周士原又吻了一下王敏辉的鼻尖,“想睡就睡吧,爸妈一会就来。”


王敏辉一下子清醒过来,扒开身上坏笑的周士原,掀开被子踢踏着拖鞋就冲进洗手间洗漱。





听到浴室里的水声停了一会,周士原拿着梳子和吹风机出现在浴室门口,“先生,请问你有什么需求?”


“你看着弄吧,爷满意了就给你小费,搞快点搞快点。”


周士原搬了个小凳子让王敏辉坐下,水气爬满了浴室的镜子,打开吹风机吹着王敏辉半湿的发,周士原撩着他头发的手指轻柔,吹风机出来的风暖融融的,浴室里水气氤氲,热气还没完全散去,也温暖的很。早上被拖起来的王敏辉就这么坐在凳子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先生,”周士原轻轻摇摇睡着的王敏辉,“您看看还满意吗?”


王敏辉半眯着眼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猛的清醒了

“周士原你在搞什么啊!!!”





“伯母好。”王敏辉乖巧的给周士原的妈妈打招呼,拿出了多年来在上音的表演课功底。


“不愧是上音研究生第一名”,周士原在心里默默感叹。


“诶诶诶好孩子,”周妈妈笑起来慈祥和蔼,眼角的纹路充满了岁月的痕迹,却也依旧美丽,风韵犹存。王敏辉偏头瞄了一眼周士原又很快回过头来,这娘俩长的可真像,都是美人模样。


“快叫哥哥好,”周妈妈低下头朝着弟弟妹妹说,“哥哥好!”两位小朋友的小奶音糊了王敏辉一脸,小王当场融化,这也太可爱了!




周士原在厨房切菜的时候听到客厅传来的笑声,探出头看看,王敏辉正和他妈妈一起看电视,俩人一起吐槽肥皂剧里的男女主角和狗血剧情,周妈妈被王敏辉逗的前仰后合。周士原看了这幅场景,无奈的笑笑:“妈,你笑太大声啦!”


“你要是有我们敏辉一半会说话啊,我也不至于老的这么快。快做你的饭吧,我和敏辉都饿了,是不是敏辉?”周妈妈说完,又开开心心和王敏辉看起电视剧。


厨师小周无语梗塞。



吃完饭,王敏辉本要去刷碗,刚站起身就被弟弟妹妹拉住了手,“敏辉哥哥陪我们玩!”王敏辉看看周士原和周妈妈,“去吧去吧,我和士原收拾就行了。”


“辛苦伯母了。”


“哥哥我要玩过家家。”妹妹拽拽他的衣袖,王敏辉把妹妹抱起来,另一只手牵着弟弟,“走咯,哥哥来陪你们过家家啦!”


王敏辉凭借手机里缓存下来的动漫和多年来看漫画的经验成功和弟弟打成一片,又凭借暖心大哥哥的形象逗的妹妹咯咯地笑。





厨房里洗碗的周妈妈对周士原说:“我真的很喜欢敏辉这孩子,你弟弟妹妹也很喜欢他,一定要好好对人家,听到没有!不要让我知道你对敏辉不好,否则你就可以不用进我们家门了。”


“妈,”周士原听了自家亲妈的言论哭笑不得,把冲干净洗洁精泡沫的碗放到厨子里,“我俩还没结婚呢你就这么偏着他,不要亲儿子了吗!”


“我不管,”周妈妈把筷子甩干净水珠放到篓子里,“孩子,我虽然不常听你提起敏辉,但妈知道你打心底里喜欢他。能找到相互爱着的人不容易,妈妈真的希望你们能幸福。”





“伯母这就走啊,留下来住一晚吧。”王敏辉给妹妹套上小鞋,把魔术扣黏上。


“不了,”周妈妈蹲下给弟弟穿上厚厚的外套,拉上拉链,“他爸还在家等着呢,他突然感冒了怕传染你俩,下次回家妈给你俩做好吃的,比周士原做的可好多了。”


王敏辉笑着应了声“好嘞!”,又偏头跟周士原对视一眼,干干脆脆的喊了声“妈!”


周妈妈听了这声妈通体舒畅,喜笑颜开:“来跟哥哥说再见。”


“哥哥再见!”两个小孩冲他俩挥挥小手

“哥哥别忘了给我带漫画书!”

“哥哥哥哥这个糖特别好吃我下次还要吃!”

“好,不过不能多吃糖哦,会蛀牙的,”王敏辉指指自己的两颊,“来亲亲哥哥。”

俩小孩啵唧一口亲上王敏辉的脸颊:“哥哥最好啦!”

“妈路上小心啊。”

“诶诶,你俩别送了外边挺冷的,都回去吧。”




“士原儿!”王敏辉一下子从周士原怀里蹦起来,吓了周士原一大跳,“哎呦我的妈怎么了这是?”


“妈给我发红包了!”王敏辉把微信界面举给周士原看,脸上满是惊喜,像个得到食吃的小麻雀,整个人都要飞上天了。周士原把王敏辉又捞回怀里,抬手揉揉王敏辉的头发,“呀!周士原你别揉了都成鸡窝了。”王敏辉把头上周士原的爪子拍下来,“你说我要不要收啊。”


“收啊,”周士原锲而不舍的继续把魔爪伸向王敏辉的头发,“你婆婆给的为什么不收?”





谢谢宁能看到这!!!给个红心蓝手和评论8⃣️!

评论(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